YO子-Ziyo

私人委托约稿规则(还在调整中)

【接稿状态】关闭

最近太累了休息一阵再开



↑点击查看大图


更多头像例图戳这

约稿规则

【接稿内容】

私人定制,私人使用.守望先锋,龙之谷,吃鸡的私人头像委托/手机壁纸委托/全身立绘

就是你花钱约我画你的私人专用图画,只有你或你赠与的对象能用,别人不能用.你可以用来作头像/壁纸/博客背景/视频封面等,或者拿去印自己或赠与对象用的手机壳/银行卡/贺卡/明信片/钥匙扣等(不是拿去批量做来卖的). 你也可以任意截取约的图的部分来使用,比如你约了全身立绘你可以截取特写部分当头像当壁纸,一图多用

但你不能用我画的图去商用。商用稿费另算。做周边的约稿算商用。

【你会收到的成品】

头像:1000*1000无水印PNG

手机壁纸:你报给我你手机屏多大我就画多大无水印PNG

全身:不小于a4纸(2480*3508)的无水印PNG,单色背景+透明背景

我画头像时有可能(但不一定)会直播,

委托完成后我会把带有买家id水印的头像作为我的个人作品公开发布在我的发图平台

我以后出个人本的话有可能会收录我画过的无水印委托图.




【价格】 

每个人物
头像(到胸)-300rmb

半身到腰-500rmb

半身到跨-600rmb

全身-太累了不想接,除非拿重金砸我

Q版到大腿-300rmb

Q版全身-500rmb

多人互动图有遮挡关系的也按人头算

【可选加钱项目】

1同一个头像线稿调多个配色的话10元/个

2买家提出改稿10元/次 ,(每次可修改多处,我的失误画错事先约好的内容免费改)

3买家指定日期收稿+10元.

4指定复杂枪械武器道具每件+10元.小背景小道具小装饰等看情况加钱。


【流程】

[1微博私信我]→[2支付宝]→[3按支付顺序排队待画]→[4给买家看草稿]→[5给买家成稿].

1.约头像从微博私信我@YO子-Ziyo直接告诉我你想约的内容+用于公开打水印的头像所有者id ,我们谈妥后先付款后画稿.不讲价,这是订制品没有退款退货。约稿时不要开私密消息模式,我需要能永久保留的聊天记录.而且我大部分时间是用电脑端看私信的,私密模式看不到.我会无视.

 
 不需要问“在吗?”然后等我回后才开始细说。我没有马上回复的话就当是给我留言好了,我看到会尽快回复的 .

例子:
“ 水印买家ID:小红+约一个OW魅魔皮肤的天使头像”" 水印买家ID:小明+约一个古埃及au法拉立绘"

“水印买家ID:小黄+约一个龙之谷的学者手机壁纸+【游戏截图】 ”网游里自己捏的人需要带上截图,截图必须能看清人设细节,也可以文字补充一下,"红眼睛,黑头发,有小辫子"等不要只告诉我游戏里的服装/发型名字,我需要截图

如果有特殊要求也可以事先告诉我比如“想要表情魅惑一点的”“想要摘下头巾/掀开面罩/某个遮脸的皮肤想要露脸”"想要xxAU"“想要在画面上写名字”“想要写祝福语”“约头像但是想要长方形的画布,用去做视频封面”"约电脑壁纸半身到跨人物在画面右边"“约手机壁纸+自己手机界面截图” 没有特殊要求我就自由发挥画了. 

2.我答应接你的头像后会给你我的zfb账号,

付款同时请一定要备注自己的微博id+约的内容(比如 id+彩色q版默认皮天使),备注用来避免我把单子搞混, 因为约稿时有可能是多人同时在给我付款的,收到付款后我会尽快开始画头像的,我交稿前靠id找人 请不要改微博id.


3.画稿顺序按照实际付款先后的顺序排队的。不用问"可以给我留位吗",付款以后才计入排队的

付款前我会告诉你现在别人约的稿子排到第几位了,现在约的这批稿子将在什么时段内完成,所以半途不需要来催稿.

买家指定日期收稿的话+10元.


4.草稿会给买家看一次,.不需要修改的话接下来直接画成稿.

看草稿和看成稿后需要修改的话,10元/修改一次. 画到一半时提特殊要求算修改计费. 

如果是我的失误造成的枪械画错/人体画错/指定皮肤画错/遗漏了事先约好的特殊要求等问题请指出,这些是免费修改的。

 每次修改的流程 [买家看图后提修改要求→我修改→给买家看]

一次可以同时修改多处,提修改要求时请表述明确,比如"表情再温柔一点""手再抬高一点",也可以找自己觉得合适的例图给我看,"感觉不对"这种含糊的说法不利于顺利地改稿.

5.完成稿私信交图,如果怕私信收图有损可以给我你的邮箱。


如果对我的价格或者画风或者约稿规则不满意或者等不及的,请不要勉强自己约我的稿子。

 画头像期间我也会休息玩游戏画私图刷微博出去玩的.不需要盯着我有没有偷懒.

 和我没有约稿关系的人请不要抱怨我的约稿价格/规则,因为我的约稿与你无关.

   
© YO子-Ziyo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47)